快新聞/空拍見真章!不畏韓粉現場阻撓 罷韓出動3.5噸貨卡遞送40萬份連署書
罷韓團體今日出動多輛3.5噸貨卡運送罷韓連署書。(圖/罷韓團體提供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今(9)日又將完成歷史性的一刻,第二階的連署書今早先送40萬份至位於鳳山的高雄市選委會,連署書裝訂成冊再裝箱後,於箱外頭貼上大大的一個罷字,表達非罷不可的決心,並出動多輛3.5噸貨卡運送,路程約30分鐘左右,不過卻遇到有韓粉到場阻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韓粉誹謗陳菊貪汙 法官判賠25萬元並臉書道歉

罷韓連署書已逾55萬份,是法定約23萬份門檻的2倍多,罷韓團體今天預計上午9時遞交40萬份連署書到高雄市選委會,並先於8時50分在選委會前的光復路口集合整隊再遊行到選委會,讓40萬份連署書就定位,接著由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等人致詞,並簽署檢舉副市長兼任選委會主委陳雄文未符合利益迴避法的規範,應請辭選委會主委。

罷韓團體在送交40萬份連署書後將宣告「百日罷韓光復高雄」,預計6月中、下旬罷免投票,盼7月迎接全新的高雄。


罷韓發起人監督連署書運送情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府卡罷韓?第二階段傳將剔除3萬位提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