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挺韓陣營動起來 Wecare高雄:抹黑、造謠老招數開始運作
挺韓人士昨(23)日控告罷韓團體送小物違反選罷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杏仁哥直播)

由Wecare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二階連署如火如荼進行中,吳育全(杏仁哥)等挺韓人士昨(24)日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罷韓團日前送「罷免小蛋糕」違反選罷法。Wecare高雄今(25)日表示,在第二階段越趨穩定時,可以看到韓陣營開始動起來,運作老招數激化對立、分化,雖然面臨這些很無奈,不過律師團們皆有處理所有議題,希望能一起拚到成功罷免的那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:越打壓人民越反撲

罷韓第二階連署書總數23日下午宣布突破51萬份,目前連署活動仍持續進行。男子吳育全(杏仁哥)等挺韓人士昨天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罷韓團,提告的原因在於罷韓方日前送「罷免小蛋糕」違反選罷法,被告的還有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、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、立委趙天麟、賴瑞隆等7人。

「杏仁哥」等挺韓人士昨(24)日上午按鈴控告罷韓團體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杏仁哥臉書)

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幾天,有很多人在催票、在濫訴。雖然面對這些很無奈,不過有著律師團們,用專業協助著處理所有議題。更溫暖的是,大家都來關心跟幫忙著,真的非常的感謝您們的支撐,就是最大的力量。」

Wecare高雄說,在第二階段越趨穩定時,可以看到韓陣營開始動起來,不論從市政、選委會、韓粉、直播主、法律操作等,各方面都開始如同以往啟動攻擊,也開始運作他們的老招數激化對立、分化,然後一樣運用抹黑、造謠的老招數。

面對挺韓方的提告,Wecare高雄強調:「可以想像,走到第三階段投票之際,他們會拿出多少龐大的資源來對抗罷免。感謝大家的幫忙,讓我們更有機會,一起拼到成功罷免的那一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支持罷韓民調穩定過半 Wecare高雄:預期投票率破六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