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總質詢選在罷韓投票後  高雄好過日諷:不要繼續躲在「中國黨」保護下
高雄好過日質疑,選前批判高雄負債,當選後卻不但沒有還債,還多借了136億,韓國瑜「你為何這麼無能又喜歡說謊?」呼籲韓國瑜不要再躲在「中國黨」市議員保護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「高雄好過日」臉書粉專貼文表示,高雄市議會因不斷逃避開議而遭砲轟後,終於敲定五月中開議,然而,總質詢卻定在6月19日,高雄好過日質疑,此舉是為了避免市長韓國瑜在「罷韓」投票前面對質詢。為此,高雄好過日預告將推出連串「線上質詢」,第一項就從「高雄債務」談起。高雄好過日質疑,選前批判高雄負債,當選後卻不但沒有還債,還多借了136億,韓國瑜「你為何這麼無能又喜歡說謊?」呼籲韓國瑜不要再躲在「中國黨」市議員保護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否認致詞罵髒話 鄭照新相挺:沒必要過度放大!

高雄好過日指出,距離「666罷韓投票」只剩下40天,韓國瑜卻和「中國黨」聯手逃避質詢、不願面對市民監督,因此高雄好過日將推出一連串「線上質詢」,用證據「以及市民蒐集的市政問題,讓韓市府的施政曝光在大眾面前!」

第一項主題,高雄好過日說要從「高雄債務」這個題目談起。

在市長競選期間,韓國瑜曾經喊出「高雄負債3000億」、「高雄又老又窮」,並承諾「有一個驚動萬教、轟動武林的方法來還債」、「我一口氣就還掉這三千億外債」。

但高雄好過日批,韓國瑜上任後,不但副市長葉匡時沒有聽過韓國瑜的還債計畫,甚至舉債金額也越借越多。以淨值而言,不但沒有還債,還多借了136億。

高雄好過日質問韓國瑜,何以選前攻擊高雄負債,上任後卻變本加厲越借越多?「你為何這麼無能又喜歡說謊?」文末高雄好過日呼籲,韓國瑜不要再躲在「中國黨」市議員保護下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看板遭強拆 高閔琳:這不是內容審查什麼才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