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否認致詞罵髒話  鄭照新相挺:沒必要過度放大!
韓國瑜受到記者堵訪,針對不小心說出髒話一事,他連說「沒有、沒有講髒話」,還笑出破音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30)日出席「71期重劃區自由-復興路通車典禮」,致詞時宣傳政績,一度因過度忘我飆罵出髒話「我他X開玩笑!」針對自己罵髒話一事,韓國瑜稱「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」,還發出破音笑聲。隨後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出面緩頰,「沒聽到也沒注意」,認為外界沒必要過度放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斥「罷韓四騙子」、「Weliar」鄭照新賭上職位:證明李佳芬施壓就下台

韓國瑜致詞時談及承載許多人記憶的高雄舊火車站,回憶起自己19歲時,身體靈活、外號「草上飛」,火車進站還沒停妥,為了搶快就一躍而上,腿卻卡在火車站台間縫隙,火車前進身體就跟著轉動,差點斷了腿,還引來月台民眾慘叫。

談到中華地下道填平工程時,韓國瑜說得忘我:「今年三月中華地下道評估要140幾天完工,我他X開玩笑,怎麼能140幾天呢?市民受不了,最後我們三十五天就把它填平了。」

典禮結束後,韓國瑜拒絕受訪,面對記者連番追問,不小心說出髒話一事,他連說「沒有、沒有、沒有講髒話」,還笑出破音,惟面對摩天輪進度,以及拆除罷韓看板等事項,他卻避而不答。

隨後鄭照新面對記者追問韓國瑜致詞飆髒話一事,他出面緩頰「沒聽到也沒注意」,還表示外界沒必要過度放大,沒聽清楚的事,他沒辦法做出評論。

鄭照新面對記者追問韓國瑜致詞飆髒話一事,他回應沒聽到也沒注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佳芬遭控動用關係反罷韓 韓國瑜痛批罷韓團體「缺德」:市民會做出聰明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