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不參加罷免說明會? 公民團體下「戰帖」酸小孬孬:恁爸在等你!
罷免韓國瑜公民團體今天率數十名民眾,高舉「罷免投票日還剩38天」、「勤洗手做防疫 救高雄投同意」及「高雄人可以被騙一次 不能被騙一世」聚集在高雄市政府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預定6月6日舉行,依法5月22日至6月5日辦理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,如今傳出韓國瑜不參與電視說明會,讓罷韓團體率眾在高雄市府前抗議,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今天痛批韓國瑜,面對高雄市55萬罷免民意卻龜縮,他直言,不想看到韓國瑜逃跑的背影,放話「恁爸在等你!」

更多新聞: 「高雄戒嚴了嗎」 尹立批韓強拆帆布打壓罷免

罷免韓國瑜公民團體今天率數十名民眾,高舉「罷免投票日還剩38天」、「勤洗手做防疫 救高雄投同意」及「高雄人可以被騙一次 不能被騙一世」聚集在高雄市政府前,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人拿出韓國瑜人形立牌,寫下「戰帖」二字,對著韓國瑜高喊「全高雄都在等你」。

尹立以自己在大學教書的身分,直指韓國瑜「這種學生就是死當」,他說,韓國瑜不要當「小孬孬」,26年前被罷免時,答辯書交了張白卷,這次在議會表現荒腔走板,連市政團體市政辯論也不敢出來,讓高雄人的「勇氣」被踐踏。

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說,選舉期間,全高雄市看板最多就是韓國瑜,罷免團體唯一一面「罷免看板」就這樣狠心被市政府拆除。他痛批,市政辯論躲起來耍小手段,實在是沒有擔當,高雄市民不需要這樣的市長,奉勸韓國瑜趕快辭職回家。

陳冠榮說,「市長口試不出席、筆試找槍手,防疫逆時中、舉債創新高」。他指出,罷免答辯書、說明會都是法律應盡義務,韓國瑜26年前被罷免時答辯書就交白卷,這次市政說明會也是拒絕出席。

「恁爸在等你!」陳冠榮表示,韓國瑜市議會逃避,不僅躲在同溫層害怕面對民意,甚至做起春秋大夢。他轉述韓國瑜曾在總統大選時放話「放馬過來恁爸等你」,他直言,不想看到韓國瑜逃跑的背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否認致詞罵髒話 鄭照新相挺:沒必要過度放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