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痛斥「罷韓四騙子」、「Weliar」鄭照新賭上職位:證明李佳芬施壓就下台
鄭照新表示,要跟罷韓團體對賭,如果該團體拿出相關證據,他就要辭去新聞局長,但若相反,則罷韓四君子應該道歉,並且將騙子的標語掛在脖子上。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遭控施壓教育局、民政局,要求不要釋出場地供罷韓投開票使用,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(1)日面對鏡頭痛批,罷韓四君子根本是罷韓四騙子,Wecare根本是Weliar,他宣告,要跟罷韓團體對賭,如果該團體拿出相關證據,他就要辭去新聞局長,但若相反,則罷韓四君子應該道歉,並且將騙子的標語掛在脖子上。

更多新聞: 公民割草行動發送罷韓垃圾袋 籲市民6月6日投票

鄭照新說,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無事生非,指控李佳芬介入施壓的說法不僅像奇幻文學,也像是腦補,質疑若沒有充分證據為何要這樣講。

鄭照新表示要和罷韓團體對賭,如果可以證實李佳芬確有施壓教育局、民政局,那麼他會辭掉新聞局長的位置,如果沒有證據,罷韓四君子要出來道歉,並且把騙子的標語掛在脖子上。

鄭照新強調,全國地方政府都因為疫情考量,在教育等相關場所出借上相對謹慎,民進黨黨代表選舉也遇上同樣的情形,並非如指控中所說有施壓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在即投開票所難借 中選會主委:下午與高市協調希望有好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