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罷韓帆布拆光光,挺韓廣告滿街刊!」罷韓團體批控制言論
Wecare高雄臉書臉書今(1)日分享一則貼文痛批,「罷韓帆布拆光光,挺韓廣告滿街刊!」(圖/取自Wecare高雄臉書)

Wecare高雄臉書臉書今(1)日分享一則貼文痛批,「罷韓帆布拆光光,挺韓廣告滿街刊!」指控工務局成為東廠選擇性執法,還諷刺以紅為底的挺韓廣告和控制言論自由的舉動相近,都很「紅」。

更多新聞: 公民割草行動發送罷韓垃圾袋 籲市民6月6日投票

Wecare高雄表是,高雄是曾經的民主聖地,如今卻已淪為一言堂,市政府原應是為民服務公僕,卻已然是打壓異己打手。

Wecare高雄指控,工務局成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東廠,在選擇性執法的標準下,挺韓廣告不受任何阻礙也無審核疑慮,在高雄大街小巷刊登。

挺韓廣告以紅為底,寫著「清廉好市長」,Wecare高雄諷刺,市府控制言論自由的舉動真的很「紅」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投開票借調遭卡? 李進勇:借不到我頭斬給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