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避答「高效率」拆罷韓看板 鄭照新:基層公務體系依法執行
鄭照新表示,相關廣告自治條例是陳菊當市長時所規定,身為前朝政務官尹立就在陳菊的小內閣裡,應該要相當清楚。(圖/民視新聞)

繼首面「罷韓看板」遭高雄市政府在24小時內強拆後,昨天才剛掛上的第二面看板也收到「限期改善」公文,今(30)天中午拆除大隊便將前往拆除。但面對記者提問,高雄市長韓國瑜避而不答。隨後由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,拆看板只是基層公務體系依法執行事項,廣告自治條例是前市長陳菊當時所規定,身為陳菊當時小內閣一員的罷韓人之一尹立應該要相當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大早就來拆! 高市府6時突擊 火速拆除第三面大型罷韓看板

韓國瑜今日出席「71期重劃區自由-復興路通車典禮」,會後遭記者蜂擁堵麥,然而針對又將拆除罷韓看板以及愛情摩天輪的進度,韓國瑜都避而不答,快閃離去。

隨後受訪的鄭照新回應,拆罷韓看板只是基層公務體系依法行政的自然流程,相關廣告自治條例是陳菊當時所規定,身為前朝政務官的尹立就在陳菊的小內閣裡,應該要相當清楚。

至於愛情摩天輪進度,鄭照新表示,廠商已經相中了三塊地,希望中央能夠儘快同意,相關土地取得流程就會順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府出招限制!罷韓投票所「恐剩一半」 民眾投票將大排長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