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韓看板遭強拆  高閔琳:這不是內容審查什麼才是?
高閔琳質疑,究竟罷韓團體有何重大情節,或者嚴重違反公共安全?以至看板遭24小時內強制拆除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月25日才剛掛上的罷韓投票宣傳看板,短短三天就遭人檢舉違法懸掛,不料市府昨日中午十二點才到現場貼公文要求限期改善,今(29)日上午八點就預備拆除看板。對此高雄市民進黨籍市議員召開記者會,會上高閔琳批,究竟罷韓看板有何重大情節,以至須在24小時內遭強拆?「這若不是內容審查,什麼才是內容審查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罷韓帆布拆光光,挺韓廣告滿街刊!」罷韓團體批控制言論

高雄市民進黨籍市議員今(29)日下午針對罷韓團體看板遭強拆一事聯合召開記者會,會上議員高閔琳質疑,依據《建築法》第95條之3,市府確實可要求違反《建築法》之情事,可要求限期改善、補辦相關程序,又或是要求當事者自行拆除,但其中絕無行政機關主動拆除的條文規範。

高閔琳質疑,究竟罷韓團體有何重大情節,或者嚴重違反公共安全?以至看板遭24小時內強制拆除!高閔琳進一步指出,或者是因為人民行駛言論表達權時所呈現內容讓韓國瑜看了不順眼,因而進行內容審查,並將「罷韓看板」強行拆除。


高閔琳質疑,依據《建築法》第95條之3,市府確實可要求違反《建築法》之情事,可要求限期改善、補辦相關程序,又或是要求當事者自行拆除,但其中絕無行政機關主動拆除的條文規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閔琳也激問,全高雄市不知有多少看板,為何單挑罷韓團體所架設?「這若不是內容審查,什麼才是內容審查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二幅罷韓看板也被拆!民眾諷韓國瑜「拆這個很厲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