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韓看板遭拆  怒斥「偷襲!無恥!」張博洋:韓國瑜拆不掉被罷命運
市府在昨日中午十二點才到現場貼公文要求限期改善,今(29)日上午八點就開始預備拆除看板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本月25日才剛掛上的罷韓投票宣傳看板,短短三天就遭人檢舉違法懸掛,不料市府在昨日中午十二點才到現場貼公文要求限期改善,今(29)日上午八點就開始預備拆除看板。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批「偷襲!無恥!」並表示,韓國瑜就算拆得了一面看板,但他卻拆不掉自己受罷免的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罷韓帆布拆光光,挺韓廣告滿街刊!」罷韓團體批控制言論

張博洋受訪時開頭便批「偷襲!無恥!」沒想到高雄市府與市長是這樣面對市民民意,偷偷摸摸反罷韓。

張博洋進一步說,就算看板被拆了也不要緊,罷韓民意如今穩定過半,每一位高雄市民就是罷免運動的「柱仔腳」(樁腳),雖然不像高雄市長韓國瑜砸千萬在媒體上,但全台看不下去韓國瑜親中表現的人都是罷韓人體看板,手拿布條、貼紙不限高雄,在全國各角落作罷韓宣傳!

張博洋受訪時開頭便批「偷襲!無恥!」沒想到高雄市府與市長是這樣面對市民民意,偷偷摸摸反罷韓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張博洋最後向韓國瑜喊話,他說透過拆看板反罷韓的野心不會得逞,或許拆得了一面看板,但拆除不了6月6日罷免日,也拆除不了被罷免的命運,罷韓團體將繼續堅定推動罷免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二面罷韓看板沒了! 高市工務局:所有權人早上已僱工自行拆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