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投開票借調遭卡? 李進勇:借不到我頭斬給你!

6月6日是罷韓投票日,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一早進行投票防疫方式演練,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特別到場督導,罷韓團體也到場陳情,李進勇強調,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時高雄市設1823個投開票所,這次罷免投票就是幾個投開票所,會進一步跟高雄市選委會協商,同時撂下話說,如果借不到投開票所場地,我頭斬給你!

更多新聞: 第三面巨幅「罷韓看板」一早被拆!Wecare高雄綁黃絲帶反擊

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現身,罷韓團體立刻攔路陳情,希望中央協助處理,6月6日罷韓投開票所不足的問題。

李進勇表示這次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,中選會是主管機關,高雄市選委會是主辦,他會和市選委會及市府進行協商,致詞時對於怎麼解決投開票所場地問題,他也撂下重話,「各區你的轄區裡面如果,有適合當投開票所的國立學校中央機關,你儘管拿過來 如果沒有借到,我這一顆頭斬給你。」

為了6月6日罷韓投票,高雄市選委會上午舉辨投開票所防疫演練,李進勇特別南下高雄督導,而高雄市選委會主委也是副市長陳雄文出席主持,不過和李進勇互動不多

這場投開票所防疫演練,一共模擬6個狀況,包含場地消毒、發燒工作人員及投票民眾的處置,最後李進勇特別強調,投票當天正在居家隔離的民眾,是不能出門投票的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謝耀德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架韓國瑜!罷韓團體發送垃圾袋 呼籲市民6/6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