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免投票在即鳳山投開票所借出率卻僅48%  李醫師:希望罷韓跟出門丟垃圾一樣簡單
李醫師說,韓市府結合各局處對罷免案所進行的阻撓是濫權、是越權,再次證明「我們的罷免案是不罷不行!」(圖/民視新聞)

罷韓團體「公民割草行動」今(2)日來到高雄鳳山,除了發放「罷韓垃圾袋」宣傳6月6日即將到來的罷韓投票外,針對投開票所的出借爭議,李醫師表示,在鳳山投開票所借出率是正常量的48%,代表市民要在兩倍擁擠、兩倍接觸感染風險的情況下投票,壓低投票力的意圖相當明顯。李醫師痛批,韓市府結合各局處對罷免案所進行的阻撓是濫權、是越權,希望高雄能夠除舊布新,「罷韓跟出門丟垃圾一樣簡單!」

更多新聞: 罷韓投票倒數30天 投開票所還缺201處

發言人李醫師受訪時表示,鳳山是高雄市人口相當多的行政區,四十萬份罷韓連署書中,在鳳山所簽出的就佔了十分之一量。

然而6月6日罷韓投票在即,市長韓國瑜所領導的市府卻對罷免行動進行阻撓,在鳳山投開票所借出率是正常量的48%,李醫師批,如此一來參與投票的市民須在兩倍擁擠投開票所行使權利,疫情期間未過,面對接觸感染的風險也是兩倍,對於壓低投票率的企圖相當明顯。

第三階首波文宣「罷韓垃圾袋」(圖/民視新聞)

李醫師說,韓市府結合各局處對罷免案所進行的阻撓是濫權、是越權,再次證明「我們的罷免案是不罷不行!」隨後李醫師拿出第三階首波文宣「罷韓垃圾袋」,並表示,準備好這樣的垃圾袋,就是希望高雄除舊布新,「罷韓跟出門丟垃圾一樣簡單!」

最後李醫師呼籲,高雄人應要更團結、理性、熱情支持,在6月6日讓大家看見高雄人的氣魄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最後李醫師呼籲,高雄人應要更團結、理性、熱情支持,在6月6日讓大家看見高雄人的氣魄、高雄人的堅持,並且創造高雄人的勝利。未來公民割草行動會在高雄各行政區走透透,宣傳6月6日罷韓,讓更多人願意站出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府清晨拂曉拆看板 罷韓團體「綁黃絲帶」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