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面巨幅「罷韓看板」一早被拆!Wecare高雄綁黃絲帶反擊

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清晨6點拂曉出擊,拆除罷韓團體掛設的第三面大型罷韓看板,理由是未依規定事先申請,雖然事後有補件但不完整,因此依規定拆除。罷韓團體則痛批韓市府濫用權力,針對性執法,既然不能掛看板,只好化整為零,發動罷韓支持者當人體看板,站滿街頭,家家戶戶窗口掛看板,綁上民主黃絲帶來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投票6/6登場 中選會發表千字公開信籲高市「行政中立」

中山路青年路口掛起巨幅罷韓看板,點出高雄房地產交易增長率六都最後,招商慘淡,但才掛不到3就面臨被拆的命運。

高市環保局副局長吳家安指出,「建築物的廣告物必須提出許多申請文件,包括大樓管理委員會的同意,以及住戶同意等等相關文件,廠商雖然事後補申請,但是也沒有附完整申請文件,所以我們也沒有同意,我們限期在昨天,也就是5月2日中午之前拆除,當然也沒有依限拆除」。

高雄市環保局拂曉出擊,清晨6點就來拆除,還出動20多名警力維持交管和秩序,就怕有罷韓民眾抗議。而這面看板是罷韓團體掛起的第三面,和前面兩面一樣都撐不了幾天就被下架,罷韓團體痛批韓市府濫用公權力。

既然掛看板會被拆,Wecare高雄決定化整為零,拿出已經準備好的黃絲帶,要發動罷韓支持者綁黃絲帶,當人體看板,並且在家家戶戶的窗口掛看板。

罷韓看板你掛我拆,Wecare也有備而來,早就準備好反制行動,要跟韓市府拚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像模擬狀況劇?高雄市防疫演練大動員卻未請社區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