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架韓國瑜!罷韓團體發送垃圾袋 呼籲市民6/6投票

罷韓投票6月6日就要舉行,為了呼籲更多高雄市民出來投下罷免票,公民割草行動今(2)日上午拿著罷韓垃圾袋,到鳳山的市場發放,不少民眾也熱情回應,強調這次非韓不投,一定要下架韓國瑜。

更多新聞: 鄭孟洳親戚出借民宅當罷韓投票所 竟遭高雄市選委會拒絕

拿著「6月6日,這次非韓不投」的標語,公民割草行動一早就到了鳳山區的市場,沿街發放罷韓垃圾袋,要呼籲高雄市民勇敢站出來,下架韓國瑜。

喊罷免、喊加油,民眾表達力挺的態度,但罷韓投票日當天,在鳳山的投開票所,卻是比以往選舉時少了一半左右。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指出:「必須要在兩倍擁擠的投開票所,來行使自己的罷免權,面對的接觸的風險也是兩倍,這再次證明韓市府結合各種局處,對於罷免案的阻撓是越權是濫權。」

透過罷韓垃圾袋的宣傳,告訴大家罷韓就跟出門丟垃圾一樣簡單,至於在高雄市區掛出的大型看板,前兩面都掛了之後就被市府拆掉,在中山路與青年路口的第三面,恐怕也很快保不住。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:「我們掛一面市府就拆一面,那這樣子一個非常選擇性執法,其實就是因為市長他希望這個城市,只能有一個聲音就是反罷韓的聲音。」

就是擔心韓市府不斷阻擾,基進黨也推出666罷韓小布條準備送給民眾,希望家家戶戶都可以掛上,提醒高雄市民6月6日來投票罷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質詢韓國瑜僅3分鐘就被「卡」黃捷:議會黑暗沒有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