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韓連署衝破51萬份! Wecare高雄:感謝被笑為遮羞布的48萬人都簽出來
「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」日前遭韓國瑜質疑人數灌水,還被諷為「遮羞布」。(圖/翻攝自尹立臉書)

由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,二階連署今(23)日衝破51萬份。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罷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案第二階段連署,連署書總量正式突破51萬份,要感謝被韓國瑜取笑為遮羞布底下的48萬人,全部一起站出來、簽出來,接下來要一同邁向25%關卡的 57萬人,一起光復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:越打壓人民越反撲

Wecare高雄、台灣基進、公民割草行動今天下午共同舉行記者會,公民割草行動的連署書也分區分里整理好15萬份,由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代表,將連署書一同加入光復高雄總部的整合。根據Wecare高雄的統計,累計收件數共有51萬3160份。

罷韓遊行布條遭譏是「遮羞布」。(圖/翻攝自尹立臉書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面對罷韓大遊行時曾表示,「這麼長一塊布號稱50萬人,這個布裡面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下面,2萬人在街頭?這一塊遮羞布這麼長,完全沒有人想到會用這種障眼法,用遮羞布的方式擴充人數造成假象,比劉謙變魔術還厲害,我們挺韓的人是扎扎實實、完完全全所有的人自發性地到現場,罷韓團體這種演出完全是荒腔走板。」

韓國瑜總統夢碎,現在還得面臨被罷免的考驗。(圖/民視快新聞製)

罷韓聲量持續上升,Wecare高雄強調,「接下來,我們更要一同邁向 25%關卡的 57萬人!在第三階段啟動之前,我們先暖身、先預習,接下來真的到了投票的那一天,有人說我們願意連署,但不會出來投票!讓我們在8小時內一起投下同意罷免票,真實展現高雄人的心聲與想法,一起迎接罷免韓國瑜的成功,一起光復高雄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支持罷韓民調穩定過半 Wecare高雄:預期投票率破六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