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居家檢疫失聯 新北公布2人姓名籲全民協尋
新北市府公布失聯名單兩人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,居家檢疫卻趴趴走的個案層出不窮,新北市今(18)又傳出兩人失聯,民政局今日公布我國籍的男子郭富文、管永安2名,此兩人皆是由金門小三通入境,目前去向不明,盼全民協尋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「郭富文」謊報地址又故意失聯 侯友宜動怒祭重罰

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一項第4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函規定,再公布應居家檢疫2失聯者姓名。

民政局指出,郭富文於2月7日自金門小三通入境,所留電話號碼是空號,民政局與警方人員前往其提供的地址新莊區雙鳳路訪查,資料錯誤,家人也不知道他的去向。

另一名管永安是2月9日自金門小三通入境,所給的電話也是空號,民政及警政人員同樣依所填地址到淡水區新興街查訪,不見此人;經戶政系統查詢,找到其高雄聯絡住址,然而協請高雄市政府查訪、撥打高雄電話,還是沒找到。

民政局表示,兩失聯者經民政及警政連日努力協尋,仍未找到個案,爰依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。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,立即撥打1922或(02)2960-3456分機7950與防疫機關聯繫。民政局並呼籲,新冠肺炎情勢日趨嚴峻,自本(2)月10日起凡是從中港澳轉機或入境的民眾,皆應配合中央政策進行居家檢疫14天,切勿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逕自外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