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稱「世界大賽冠軍不過是塊金屬」...大聯盟主席為失言道歉

幾天前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公開評論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時,脫口而出「世界大賽冠軍只不過是塊金屬」,在輿論壓力下,今天他正式對外道歉,偷暗號事件連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透過推特表示,透過作弊奪冠會讓他非常氣憤,洋基球星賈志(Aaron Judge)也打破沉默說,作弊根本不值得奪冠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球員身價排行榜出爐 A-Rod以3.5億美元排第一

紅紅青春敲啊敲!現在只要太空人隊出沒,轟隆隆的鼓聲就如影隨形。偷暗號事件絲毫沒有隨著春訓而平息,反而越來越多抗議跟不滿,之前失言「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就一塊金屬」而爆惹眾怒的大聯盟主席Manfred,也必須止血滅火。

Manfred說,「我用不夠尊重的方式提及了世界大賽冠軍獎盃,對此我想鄭重道歉,這樣失言是沒有藉口的,我犯了錯,我其實是想指出一種論點,但我應該用更有效的方式,所以再一次我鄭重致歉。」

不能迴避也沒有迴避地直接致歉,Manfred知道自己的失言,不過現在戰火持續蔓延,甚至到非棒球圈的世界。

資深洋基球迷,現在人還在洛城為湖人打球,LeBron James透過推特重砲轟擊大聯盟跟主席的處理,LeBron寫到,我知道我不打棒球,但身為運動界的一份子,若我知道有人因為作弊而得到冠軍的話,我會非常憤怒!聽著!主席,請傾聽球員們的發聲,傾聽他們為何會對這件事感到噁心、憤怒、受傷。難得看到詹皇用詞強硬,當然更遑論被害者的心情。

洋基外野手賈志也提到,「我不認為這樣的冠軍還有任何意義,你作弊了,你不配拿到冠軍,那就是我感覺的,這不是你應得的,這不是透過正確比賽,彼此競爭奮戰到底這樣的方式所得到的,我們是競爭對手,然而最大的優勢,居然來自違規所得到的好處,你知道這不是依據誰是最佳球員、哪邊球員表現較佳來贏得比賽。」

哪怕法官大人需要鐵面無私,但面對到偷暗號的打擊,先前沉默的洋基看板Aaron Judge也認為這太空人根本不值得拿到世界大賽冠軍。

由於先前Judge已經將原本恭喜Altuve拿下2017年度MVP的推文撤下,現在再來重砲轟擊,暗號門事件想安然落幕,恐怕還需要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退休後身手依舊猛!鈴木一朗餵球練投飆145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