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奧運獎牌預測榜秀我國國旗!台灣排名躍至25名

美國總統川普,今天簽署支持2028年洛衫磯奧運宣言,川普表示主辦這次奧運,能為美國創造超過11萬個工作機會,以及18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。另外數據分析網站也預測,台灣將在今年的東京奧運拿下1金5銀5銅,在獎牌榜大幅升到第25名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辦不辦?國際奧會:最慢5月底決定

美國總統川普秀出聯邦政府,支持2028洛杉磯奧運宣言,現場響起一片掌聲,雖然還相隔兩屆、8年之久,但這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契機。

川普表示,「舉辦奧運將為美國帶來經濟上的勝利,2028奧運將創造11萬2000個工作機會,至少18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,當中會有70億美元是勞工薪資成長,洛杉磯奧運組委會將完成上述任務,並且不會造成納稅人負擔」。

宣稱舉辦奧運將為美國創造經濟利益和工作機會,8年後的事仍有待驗證。但2020東京奧運的成果則是六個月後就要揭曉,美國數據分析資料庫公司Gracenote,預測美國將在東奧拿下包含47面金牌在內的117面獎牌,在排行榜上連七屆奧運名列第一;而中國則以87面緊追在後,至於台灣也被認為後勢看漲。

用國旗作為代表符號,Gracenote認為台灣本屆賽會將拿下1金5銀5銅成績,從里約奧運的獎牌榜第50名,大幅躍進到25名,而比前一屆賽會多上8面獎牌,也在成長排行榜上高居第八。

舉重女神郭婞淳、台灣一姊戴資穎、鞍馬王子李智凱等人都是我國奪牌,甚至奪金希望,台灣健兒準備在2020東京奧運大放異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範武漢肺炎 東京奧運防疫險恐破百億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