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為防疫首度棚內錄影 胡瓜驚爆「回家馬上裸體」消毒

武漢肺炎不容小覷,台灣綜藝節目年後陸續開錄。近15年的外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也因為疫情影響,首度移入棚內錄影!節目改邀更多藝人來賓,甚至廣邀民間高手參加,而且獎品不只有錢還有「口罩兩片」,讓來賓眼睛發亮,主持人胡瓜還透露,自己的賞櫻之旅也被迫取消,希望疫情趕快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新遊戲…竟讓女星賴慧如「撐起來」:笑到臉抽筋

綜藝節目開工大拜拜,只是怎麼有人一直打噴嚏,把主持人跟來賓嚇一跳。

主持人、來賓群在棚內跟大電視牆的觀眾打招呼,畫面逗趣,全因外景綜藝節目近15年來頭一遭移進室內。

胡瓜親自上場挑戰平衡力,只是因為棚內錄影,遊戲關卡少了幾項,飛車表演、游泳全部取消,全挑室內好玩的,還特地增加來賓人數,並找來民間高手挑戰增加可看度。

胡瓜還說,「我怕我不好,因為每天錄影接觸那麼多人,不能成為感染本體,自己本身要做好,養成洗手習慣,衣服會先脫在外面晾乾,裸體進去」。

隨身準備消毒水抗菌,胡瓜愛開玩笑,說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光光,避免把病菌帶回家,還坦承最近真的很少出門,連出國賞櫻計畫也取消,改待在家追劇,好像被隔離一樣。阿翔則說,「小朋友都在家,有時候就帶他們去公園玩,就不會戴口罩,戶外空間還好,密閉空間的時候口罩都會戴著」。

至於何時回到外景沒有時間表,必須等疫情控制住才能安排,倒是現在獎品搭上時事,不只有發錢竟然還要送口罩兩片,競爭肯定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13年外景錄影改棚內 《綜藝大集合》仍創收視佳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