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外景錄影改棚內 《綜藝大集合》仍創收視佳績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出外景15年,原本都是下鄉到全台各廟宇錄影跟鄉親互動。但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農曆年後把節目移到棚內錄影,原本擔心影響收視,但週日播出首集就開紅盤,收視率達4.23,除了比同時段其他台節目高,還突破上週外景的收視率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熱鬧開錄收視稱霸同時段冠軍!各路好手來玩遊戲

節目開場的開場舞熱力四射特別賣力。因為收視大開紅盤!跳一跳突然拉下口罩給驚喜。

原來是衣服上印有鬍渣胡瓜,對照還真的有幾分像。全場那麼嗨,全因13年來都在外景錄的綜藝節目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首度改到室內錄影,觀眾卻不減反增,尤其這一段。

胡瓜對上萌孩,爆打氣球比誰快。大小對決果然吸睛,最高收視衝破5。週日晚間平均收視,綜藝大集合4.23,遙遙領先飢餓遊戲的2.09,綜藝玩很大1.04跟黃金年代的0.91。跟自己比一比,也比上週收視4.05還要高。

胡瓜說:「有不斷推陳出新的遊戲,同時也希望把過去錄影很多的高手找回來,在節目上方面,挑戰度要更多、可愛度要加強。」

不管棚外棚內,都要搬出最好的遊戲跟表現讓觀眾耳目一新,只是現在武漢肺炎的疫情沒有趨緩,防疫還得繼續作戰。胡瓜表示:「誠心祈禱趕快結束,但還需要各位努力,除了自身努力之外也要做好隔離,不要惹事啊我覺得。」

何時回到外景跟公眾碰面沒有時間表。現階段棚內錄影前後,道具跟人員都得徹底消毒,確保萬無一失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新遊戲…竟讓女星賴慧如「撐起來」:笑到臉抽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