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!劉真手術心臟驟停 裝上葉克膜緊急救治

舞蹈老師劉真今(19)天驚傳正在醫院搶救,還已裝上葉克膜。據平面媒體轉述,辛龍澄清只是「全家在做身體健康檢查」,稍晚會發出聲明。跟辛龍夫妻一家擁有好交情的胡瓜今天主持節目錄影,聽聞消息相當震驚,直呼年前才見面,當時劉真看起來很好。

更多新聞: 劉真病況不樂觀?傳轉住北榮重症加護病房

20:08更新

國標女王劉真今天爆出動瓣膜手術時心臟驟停、病危裝葉克膜搶救的消息,綜合媒體報導,劉真不久前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的問題,僅須開刀治療即可,而起初院方和辛龍都認為手術不大,沒想到劉真卻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,搶救時裝上葉克膜,目前正在台北榮總緊急救治。

---

才在情人節前上傳自製巧克力照,國標舞老師劉真散發幸福氣息,但短短9天後卻突然驚傳她正在醫院急救。但似乎早有警訊?

一月底她先在臉書po文:不管何時記得照顧好自己~身體只有一個,健康最重要!外傳劉真已經裝上葉克膜,甚至還有人透露,現在正在等心臟,可能得等三個月!不過劉真之前上節目,也曾分享,自己身體長期不舒服,還看神經內科。

劉真當時說:「就好像有人一直在抓你的頭,一直在扯你的頭,我是只有一邊,我就去看神經內科。我就跟他形容我的症狀,他幫我照電腦斷層,可是也很健康,照出來是OK。」

不過這回傳出心臟問題,丈夫辛龍卻對平面媒體聲稱,是「全家在做身體健康檢查」;求證經紀人也不清楚,說以辛龍說法為主。連辛龍交情深厚的胡瓜,聽到都嚇一跳。

胡瓜表示:「她很好啊,跳舞跳成這樣。你說辛龍裝葉克膜我不會驚訝,但劉真,滿驚訝滿驚訝。」

起初來有點開開玩笑的胡瓜臉色越說越沉重。年前錄影才剛見過劉真,原本每年還會跟辛龍聚餐,今年因為疫情取消,如今還傳出劉真生病,難以置信。

胡瓜說:「我們去年特別節目,她還當評審,舞力的,今年也有來跳,這也不過兩個多月前的事,她沒有什麼徵狀。」

年前錄過年綜藝節目,劉真以國標女王的身分擔任評審,一襲粉色洋裝一如往常的甜美,實在看不出身體出警訊。只希望一切都是誤傳,讓劉真能早日回到螢光幕前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莊柏驊 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辛龍病榻前守護劉真...6年沒吵過架 只有一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