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遭爆裝葉克膜搶救中!老公辛龍已讀不回
劉真最後一次發文是在12日。(圖片翻攝自劉真臉書)

44歲的國標舞老師劉真今(19)日驚傳住院,病情更嚴重到須裝上葉克膜,且時間已長達一周。對此劉真老公辛龍的公司澄清只是一般健康檢查,但劉真經紀人卻說目前未連繫上劉真。而查看劉真IG發文,最後一則貼文時間是停留在本月12日,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

更多新聞: 劉真病況不樂觀?傳轉住北榮重症加護病房

國標舞女王劉真傳出病危消息,且在醫院搶救長達一周,還裝上了葉克膜,情況危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記者一開始向劉真老公辛龍查證,但辛龍卻對訊息已讀不回,也未接電話,之後辛龍所屬的公司才傳一張圖片表示:「沒有沒有,他們2個人都很健康,只是做身體檢查,之後會發聲明。」

而查看劉真IG,最後一次發文的日期是在12日,她寫下:「第一次自製水果乾黑巧克力,重點是很好吃喔!提前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!」而對照先前發文頻率,劉真已長達7天沒有更新,讓人不免憂心,劉真住院的消息是否為真?

針對此消息,劉真與辛龍身旁的藝人朋友紛紛跳出來回應,好友楊麗菁震驚表示,「小真身體很好啊,她都不用吃維他命,平常體力也比我好。」辛隆老闆吳宗憲則低調回覆:「這種事麻煩問當事人,我們都關心。」

胡瓜聽到此事,也一再確認,以不可置信的口氣一再確認,並透露自己和劉真見面是兩個月前,劉真上他的節目時,狀況看起來很好,沒聽說劉真身體有什麼狀況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真驚傳「裝葉克膜」搶救 經紀人:請幫她集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