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驚傳「裝葉克膜」搶救 經紀人:請幫她集氣

國標舞女王劉真,週三(19日)驚傳在醫院搶救,疑似因為動心臟瓣膜手術,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、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,有平面媒體報導,時間已長達13天,目前正住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,而劉真經紀人在週四(20日)凌晨回應,希望大家幫劉真老師「集氣加油」,有醫界人士透漏,她病況並不樂觀。

更多新聞: 劉真醒了!病危多日現轉機 媽媽親口曝病況

情人節前上傳自製巧克力照,國標舞老師劉真散發幸福氣息,但短短9天後,卻驚傳她正在醫院急救。

醫界人士透露,劉真日前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,在進行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」過程時心臟奏停,緊急裝葉克膜急救,住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!目前只能等心臟移植機會或家人器捐,病況不樂觀。不過似乎早有警訊?一月底她先在臉書po文,不管何時記得照顧好自己身體只有一個,健康最重要!

過去節目上也曾分享頭痛毛病,沒想到住進醫院,卻是因為心臟問題。劉真臉書最後發文,停留在2月12日,疑似是小編代PO,而通訊軟體最後上線時間是2月6號,傳出劉真已昏迷整整13天,丈夫辛龍卻對平面媒體聲稱,是「全家在做身體健康檢查」。藝人胡瓜表示:「劉真滿驚訝滿驚訝,我們去年特別節目,她還當評審。」

胡瓜越說越沉重,而身為辛隆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更證實,說辛龍現在全心全意在醫院陪伴照顧妻子,大家也為她禱告。

辛龍2014年帶著嬌妻,飛到夏威夷歐胡島辦夢幻婚禮,當年以諧星之姿抱得美人歸,娶了國標舞女王、又生了小公主,如今愛妻病危想必內心很煎熬,而消息一出也震驚演藝圈。

過去節目上愛和劉真尬舞的小S,常惹得劉真氣到跺腳,聽聞劉真病危,小S也透漏很心疼,會誠心為她祈福。

年前錄過年綜藝節目,劉真以國標女王身分擔任評審,一如往常甜美、看不出身體警訊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劉真經紀人在(20日)凌晨3點回應,請大家體諒劉真老師家人心情,希望一起幫她集氣加油,祝福她早日康復,不少網友看到消息,也湧入臉書加油,各界集氣,只盼望劉真能早日康復、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真病況不樂觀?傳轉住北榮重症加護病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