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醒了!病危多日現轉機 媽媽親口曝病況

劉真病情出現轉機!近日劉真被證實病危消息,不僅經紀人要大家幫她集氣,就連聲稱是北榮醫護的人員表示,劉真病情並不樂觀。不過今(21)天劉真的舞蹈教室傳出喜訊,表示劉真母親親口指出,「平安甦醒恢復中,請同學不要擔心。」讓關心劉真的人都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劉真排隊等心臟「沒有特權」...吳宗憲曝辛龍近況:等待奇蹟

綜合媒體報導,目前仍有大批記者守在北榮外,就是為了探聽劉真的最新病況,而醫院的跑馬燈也多次出現「謝絕採訪」的字眼,顯然是針對來訪的媒體。

而劉真舞蹈教室的群組中,則傳出了好消息,一名成員在對話中表示,接到公關部來電,電話中公關說找到了劉真的弟弟,也見到了劉真的媽媽,劉真母親就提到,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,請舞蹈室的同學不要擔心。

學生接到訊息,高興地在底下回應,「太好了!謝謝好消息,希望老師能很快康復出院。」顯然鬆了一口氣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真傳裝人工心臟拚延命 等待心臟移植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