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深夜偷攤販保鮮膜 包路邊機車把手、煞車

台北市萬華雙和市場附近,有民眾控訴出現一個怪人,半夜偷了攤販的保鮮膜,包在別人機車把手和煞車上面,當事人早上起床發現,覺得奇怪,調閱監視器之後納悶又傻眼,難道這是什麼偷車的手段嗎?偷保鮮膜包車的動機為何,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人。

更多新聞: 違規擺攤欠款破百萬 警方聯合法務部嚴加取締

紅衣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已經休息的攤位,一把拿起保鮮膜還晃啊晃,不知道想要幹嘛,好像在找尋什麼目標,後來走出騎樓沒多久,真的有民眾因為這個保鮮膜,車子遭殃。

事情發生在台北市萬華的雙和市場,17日晚上11點多,紅衣男子拿著保鮮膜,把別人的機車把手跟剎車包起來,到底是為什麼,苦主百思不得其解,也將畫面PO網問廣大網友,這究竟是惡作劇,還是有什麼特殊意涵?

附近攤商也覺得納悶,在市場遇過的事情也不少,但大部分都是竊案,這個人偷保鮮膜去別人的機車動手腳,動機和原因為何?轄區警方將介入了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車不穩礙到你?怪男作勢打人還丟腳踏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