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/麥克羅伊展新科球王本事!墨西哥世錦賽暫居第一

高爾夫球新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(McIlroy),在墨西哥世界錦標賽第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,單獨排名第一,展現新科球王的實力,兩位美國好手華生(Watson)和湯瑪斯(Thomas),雙雙交出-4的67桿並列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「沒觀眾就不像萊德盃」 球王麥克洛伊建議延期舉辦

世界錦標賽在墨西哥的查普爾特佩克高球俱樂部進行,重回球王寶座的Rory McIlroy本週的累積球王週數來到第97週,追平英國名將Nick Faldo並列史上第三,小麥打起球來心情大好。

小麥在第六洞的犀利推桿,讓他漂亮抓下一隻Birdie,他在前九洞就進帳四隻Birdie,小麥全場抓下五隻Birdie和一隻Eagle,只在第四洞吞下Bogey,在第一輪交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,單獨居於領先。

世界高球球王麥克羅伊表示,「回到墨西哥真的是太好了,最近幾次我表現都很好,但DJ去年在這裡的表現實在太好,我在最後一輪和他同一組比賽,是的很高興回來,我一直覺得自己在高原上打的很好。」

最近10次出賽拿下三勝的Justin Thomas來到墨西哥後的第一輪,Thomas繳出一張五Birdie和一Bogey的成績單,以-4的67桿並列第二。同樣打出67桿成績的還有美國好手Bubba Watson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野單車世錦賽 范德波爾奪生涯第三座金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