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地甩尾零角度 摩托車冰上飆速哈薩克世錦賽

在雪地行走或開車都要小心慢行,以免打滑發生意外。但在哈薩克的摩托車冰上賽道世錦賽,選手們在輪胎裝上鉚釘,以甩尾的方式過彎,非常刺激。另外在瑞士的雪上賽馬,因為天氣回暖積雪消退,而縮減賽道長度,結果由爆發力強大的馬匹拔得頭籌。

更多新聞: 零下19度穿上比基尼!冰上馬拉松挑戰極限

隆隆的引擎聲,響徹在冰天雪地的賽道上,2020摩托車冰上賽道世錦賽,在哈撒克點燃戰火,騎士們在類似田徑場的賽道上狂飆,過彎甩尾幾乎貼地沒有角度。

冰上飆速,一旦過彎時機和速度沒有掌握好,就會衝出賽道,而為了增加抓地力,摩托車輪胎還會裝上特製鉚釘,每位車手都是藝高人膽大。

俄羅斯名將艾瓦諾夫從外圈出發儘管起步較慢,但穩紮穩打在第18圈成功超越對手,最終率先通過方格旗拿下冠軍。

另外在瑞士同樣有雪地狂飆的刺激賽事,答答馬蹄濺起陣陣雪花,瑞士因為氣候提早回暖,導致積雪衰退,讓賽道長度從原本的1公里起跳,縮短到只剩800公尺,身穿紫色戰袍的騎士魯卡斯,和他的戰駒泰倫展現強大爆發力,一馬當先抵達終點。

雪地移動通常講究小心慢行,而這些刺激的冰上飆速運動,讓人看得血脈噴張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李怡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本事!居家防疫也練車 知名摩托車手耍在家特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