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本事!居家防疫也練車 知名摩托車手耍在家特技

全球武漢肺炎確診人數第二多的西班牙,現在依舊實行全民居家防疫中,知名的特技摩托車試車手包歐(Toni Bou)就大秀真本事,證明就算是宅在家,他依舊能練車,而且還練得更紮實,他不但邊騎車邊擠牙膏刷牙,甚至翹起孤輪倒咖啡。

更多新聞: 3000M高空矇眼走纜繩 特技運動員驚奇演出

西班牙特技摩托車大師ToniBou,睡眼惺忪起了個大早,不過那怕居家隔離中,車如其腳,哪都能跑。

連拖鞋都還沒換,就騎著機車擠起牙膏刷牙牙,真是有你的!接下來Bou繼續翹孤輪,去衣櫃拿起自己的專業機車裝,接下來準備下樓吃早飯,不過連泡咖啡都要「車不離腳」。

客廳簡單佈置一下,嚴格遵守居家隔離的Bou,在家玩起摩托車特技,室內室外,樓上樓下通通都能玩,好個居家隔離的最佳典範,畢竟看一看MotoGP這頭可是繼續延賽遙遙無期。

FIM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再次宣布,原定5月31日的義大利站和6月7日的加泰隆尼亞站等2場賽事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將無限延後比賽日期,直到情勢明確後才能決定新的比賽日期,這也是MotoGP今年第9與第10場異動的分站賽事,車手們忍耐點,繼續在網路電玩上較量吧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越野摩托車閉門復賽 車迷用人形立牌加油喝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