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0M高空矇眼走纜繩 特技運動員驚奇演出

瑞士幾位雜技運動員,在高三千公尺的瑞士知名冰川景點上挑戰高空矇眼走纜繩,騎獨輪車,以及鋼管舞蹈等各種高難度特技,他們希望藉著這些驚奇的演出,讓大家在飽受疫情威脅的氣氛下,感受更多的正面力量與勇氣。

更多新聞: 照過來!獨輪車夢幻聯隊 小選手將赴法國比賽搶冠軍

一步步小心翼翼,沿著纜車線路往上走,傾斜40度的陡坡,不但把眼睛蒙著走,腳下還是近三千公尺的高空,每走一步都讓人捏把冷汗。

用走的還不夠,這位老兄接著騎起獨輪車,他是瑞士雜技運動員諾克,和一群個領域的好手相約在瑞士知名高山景點冰川3000,挑戰各種高難度特技。

有感於這段時間疫情艱困,讓世界處於低迷情緒中,瑞士這群雜技運動員希望透過在高山上表演特技帶來一些正面力量,除了諾克的高空矇眼走纜繩外,還有在纜車上空中倒吊,以及死亡之輪的精湛表驗,特技鋼管女運動員在高山設立的舞台上,搭配被白雪覆蓋的山景,舞出精湛的鋼管特技。

這些特技運動員,除了帶來令人目不轉睛的表演,也希望能藉著他們的演出,給這是界更多的正面和積極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特技摩托車「翹孤輪」飆176公里 英國騎士創世界紀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