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摩托車「翹孤輪」飆176公里 英國騎士創世界紀錄!

俗稱「翹孤輪」的特技摩托車也能飆速嗎?上個週末在英國的一項活動中,有一名騎士以將近176公里的時速騎了200公尺,創下新的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3000M高空矇眼走纜繩 特技運動員驚奇演出

轉動油門騎車上路,平凡的開端將迎接的是紀錄的挑戰。高速騎乘之下抬起前輪,俗稱的「翹孤輪」特技速度之快,令人血脈賁張。

由英國騎士JonnyDavies上演的後輪平衡特技,以175.785公里的時速,維持至少200公尺,這項成績寫下了英國計時協會的世界紀錄。

英國特技騎士戴維斯說,「今天我來到艾爾文頓機場,參加世界後輪平衡特技週活動,主辦者達克沃斯人很好,讓我們有機會挑戰世界紀錄。」

Davies提到的世界後輪平衡特技週活動,已經行之有年,總是吸引許多特技摩托車好手聚集挑戰極限。而這個成績接著也將送往金氏世界紀錄審核,有機會以僅僅不到兩公里的差距,改寫2008年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貨車「翹孤輪」 跌入下水道坑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