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貨車「翹孤輪」 跌入下水道坑洞

台東發生一起坑洞吞貨車的意外!一輛貨車行經汙水下水道工程旁,疑似土石鬆軟、鋼板移位,整輛貨車的後半部瞬間掉入坑洞裡,車頭整個翹起來,突然的巨響嚇壞附近民眾,還好駕駛沒有受傷,最後利用怪手以垂吊的方式將大貨車救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特技摩托車「翹孤輪」飆176公里 英國騎士創世界紀錄!

大貨車的白色車頭翹了起來,仔細一看,車斗有一半在地面下,車身向右傾倒,差一點就會撞到旁邊的房子,整輛車就這樣進退不得,卡在施工的洞裡。大貨車駕駛也覺得莫名其妙,好端端的開著車,馬路卻突然陷落,變成好像車子要從地裡面衝出來一般。

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台東市更生路上,當時正在做汙下水道工程時,工人在大洞上方鋪上鋼板,讓車子可以順利通過,可能是下方土石鬆軟,導致大貨車經過時鋼板滑走,後車身栽進洞裡,車頭翹了起來。

還好駕駛人沒受傷,只是嚇了一跳。一旁的怪手趕緊先將散落一地的鋼板拖走,再以垂吊的方式將大貨車拉起。幾經波折,大貨車終於逃脫回到地面,結束一場大洞吞貨車的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爆胎失控撞護欄 翻覆「火龍果」掉滿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