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水泥柱大貨車 疑轉彎速度太快翻覆

在苗栗縣,台一線和西濱快速道路交會處,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事故,根據警方了解,當時大貨車載3根水泥柱,每根重達7噸,疑似轉彎速度太快導致翻車,也造成柴油流滿地,花了4小時才清理完畢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貨車「翹孤輪」 跌入下水道坑洞

大貨車開著開著,突然間竟整輛向右傾斜,隨即翻車,揚起陣陣煙塵。

車禍現場看得見3根大水泥柱掉在路上,而這每根都重達7噸,當時大貨車正準備要運往台中梧棲港,興建廠房。現場工作人員拿著掃把來回清掃,因為大貨車翻覆,油箱裡的柴油漏滿地,趕緊用木屑清理,花了4小時才排除。

埔口所副所長余泰宏說,「員警前往處理,發現為載運水泥柱的營大貨車轉彎時不慎翻覆,現場有乘客有撕裂傷,經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。」

根據了解,這起事故發生在苗栗台一線和西濱快速道路交會處,疑似因為大貨車轉彎車速過快,才會當場翻覆,幸好大貨車上2名人員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熱爆了」! 疑天熱爆胎自小客翻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