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爆胎失控撞護欄 翻覆「火龍果」掉滿地

國道3號新竹寶山路段,早上發生一起翻車意外。一輛載有21噸水果的大貨車,因左前輪爆胎失控撞上護欄,不但車體嚴重受損,水果也傾倒到另一側車道,造成路況回堵,幸好沒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果肉裡有白蟲蠕動! 火龍果沒套袋招來果蠅

停在國道上的大貨車,車頭嚴重受損、整個向左傾斜,後方載運的一箱箱火龍果也掉了下來,不但中央分隔島到處都是,甚至還散落到對向車道。

到場的拖吊車人員,不斷搬運地上的火龍果,要盡快清除乾淨。突如其來的爆胎事故,造成嚴重車禍,不但貨物傾倒、現場一片狼藉,甚至還有用路人遭到波及。

翻覆意外發生在國道3號新竹寶山北上路段,這名32歲葉姓貨車駕駛,載著21噸的火龍果、鳳梨與芭樂等水果,從雲林北上送貨。但早上11點多行經新竹寶山段時,前輪意外爆胎,結果整輛車失控衝撞內側護欄,四處散落的水果還導致對向來車發生擦撞。

雖然這次車禍造成兩向內側車道封閉、一度回堵,幸好無人傷亡。但男子沒有酒駕、貨品也沒超載,車輛為何突然爆胎,還得持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失控撞路樹、路燈 駕駛頭部重創不治乘客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