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道限高2公尺 貨車硬闖變「卡車」鬧劇

貨車怎麼會變卡車呢?一名貨車駕駛昨天日晚上6點多,開進新竹光復路地下道,沒想到卻意外卡住,卡到完全沒有縫隙。原來這個地下道限高2公尺,貨車還是硬闖鬧出笑話。不過網友就說,新竹光復路地下道,早就不是第一次上演「卡車鬧劇」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失控撞路樹、路燈 駕駛頭部重創不治乘客骨折

地下道破皮了!一台貨卡就卡在新竹光復路地下道,而且卡得剛剛好,完全沒縫隙。

週二晚間6點多,這台白色貨卡開進地下道上演卡車鬧劇,被民眾PO上網。仔細看這裡限高才2公尺,就跟貨車高度差不多,但駕駛還是冒險闖入,貨車變卡車。類似狀況還不只一次,網友就說又來了、這是日常、這裡遲早會被卡爆。

仔細看,地下道的天花板還真不少刮痕,連路牌都有點被撞凹,但里長就說,當地人都知道,只有外地人才會出意外。

台灣有不少老舊地下道都比較矮,如果車子真卡住,只能讓輪胎通通洩氣,車身高度變低,才能開出地下道。駕駛人記得多留意,以免像這樣淪為笑柄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貨車突開車門 機車騎士停紅燈遭撞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