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開貨車搶快闖紅燈 撞昏騎機車婦人

台中市安和路與水尾巷口傳出車禍意外。一名婦人買完菜,騎機車準備要回家,被一輛資源回收車迎面撞上,婦人當場昏迷,被緊急送醫,肇事的貨車司機,是一名越南籍的移工,沒有酒駕,但疑似搶快,闖了紅燈才會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母留童在超商 獨自到對街買東西 3歲童蹦跳闖紅燈 差點被車撞!

路口監視器拍到,婦人騎機車準備過馬路,一輛資源回收車,速度很快、衝了過來,直接撞上機車,猛烈猛烈,把機車車殼破裂、婦人當場被撞昏,貨車的車燈破裂、前輪也爆胎。

事發地點是安和路和水尾巷路口,附近民眾表示,當時婦人先停在路口,等對向燈號變綠燈,要轉到水尾巷,回收車從安和路過來,疑似搶快,撞上婦人。

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,出來一看發現婦人已經昏迷,貨車駕駛是一名外籍人士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貨車駕駛是一名27歲的越南籍移工,領有台灣駕照,他向警方表示,行經至路口時,剛好號誌燈由綠轉黃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認為他沒有依號誌燈行駛。

被撞的高姓女騎士,意識模糊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昏迷指數3,仍未脫離險境,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車瞬間噴飛!台商只顧看導航 闖紅燈撞3輛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