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車瞬間噴飛!台商只顧看導航 闖紅燈撞3輛機車

新北市汐止地區,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!一名中國回來的台商,從國道3號轉進新台五路,因為在看導航,沒注意前方號誌已經變紅燈,還繼續行駛,三輛機車看到他,根本閃避不及,當場撞成一團,人車瞬間噴飛,最嚴重的一名騎士,腿部骨折,第一時間的撞擊影像曝光有夠驚悚。

更多新聞: 難抉擇的T字路!綠燈轉挨撞 紅燈轉挨罰

巨大撞擊聲後,三輛機車一路撞上來,騎士還騰空彈飛好幾圈,全部擠成一團,現場零件噴飛,慘不忍睹。

路過民眾真的嚇壞了,換個角度更清楚,已經紅燈了,王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繼續行駛,迎面而來機車根本來不及,第一輛機車速度不慢,撞上之後,飛了一大圈,第二輛機車也是煞不住,又跟著飛了一圈,連車子都跟著飛,第三輛車傷害最小,但根本來不及剎車,直接攔腰撞上。

機車車頭全毀,幾乎看不出原本模樣,龍頭完全變型,跟廢鐵沒兩樣,反倒是小客車似乎沒什麼大損傷,車禍意外發生在25日下午1點多,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,國道三號匝道口,這麼一撞,傷勢最嚴重的27歲陳姓騎士,小腿骨折,第二個30歲吳姓騎士全身擦挫傷,以及最後一個18歲杜姓騎士下巴撕裂傷。

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表示:「自小客車駕駛辯稱說是,因為當時在看那個導航,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號誌才闖紅燈,當時是要左轉。」

57歲王姓駕駛,是中國回來的台商,當時要回新店住處,先經過汐止辦事情,不熟路況,沒想到看導航,就差這幾秒鐘,竟然闖下大禍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移工開貨車搶快闖紅燈 撞昏騎機車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