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闖紅燈阿伯「突然往前衝」 迎頭撞上重機「黏在」車頭遭拖行5尺亡
萬華今晨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北市萬華區今日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對情侶各自騎車行經青年路、西藏路125巷路口時,一名年約9旬的老伯伯闖紅燈穿越馬路。女方急煞成功閃避,阿伯卻突然小跑步,讓後方騎白牌重機的男友當場反應不及直接撞上。阿伯被撞趴,「黏」在機車車頭,遭拖行約5公尺後才落地,頭部大量出血,送醫搶救後不治。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釐清整體肇事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人車瞬間噴飛!台商只顧看導航 闖紅燈撞3輛機車

女方表示,事發時與男友各騎一台機車在回家路上,行經該路口當下他們是綠燈直行,一名老伯伯卻闖紅燈從右側要過馬路,「他沒有走斑馬線,我那時候煞車也差點摔車,看到老伯伯衝過來,他也停下來讓我先過」,自己成功閃避,但阿伯突然往前衝,後方的男友就這麼撞上對方。

男友表示有看到女友緊急煞車,「第一個想法是她為什麼按煞車?」接著才看到老伯停在那邊,於是左閃打算要繞過去,結果阿伯這時又動起來,因此他才反應不及撞上,

最後方的目擊騎士則指出,看到最前方機車有閃一下煞車燈,閃過之後看到第二輛機車往左閃,但老先生同時也往左快跑,當場遭到機車撞上。

老伯伯送醫後不治,現場還有其血跡。警方到場拍照採證,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,同時對趙男進行酒測,釐清其是否涉及酒駕。警方並呼籲,行人過馬路須行走在斑馬線上,遵守人行號誌,在視線不良時建議穿著亮色衣物以歷來車識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軍酒駕拒捕連闖4紅燈 高速撞擊計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