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闖紅燈撞貨車 「肥料機噴飛」3人傷

彰化鹿港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載有三人的廂型車在路口闖紅燈,撞上一輛貨車,而貨車上裝載的肥料機還因此噴飛,把路邊民宅圍牆都給撞凹了,所幸車上三人都只有輕傷,警方正在調查,肇事責任歸屬。

更多新聞: 萬華死亡車禍 老翁疑闖紅燈過馬路遭撞死

大貨車開在鹿港廖厝巷往東的方向,突然一陣猛烈搖晃,再看一次原來是旁邊有一台廂型車直接衝過來攔腰撞上,也把貨車上的肥料機撞的噴飛。

救護車到場,廂型車上有三人,都留在車上依序被送上救護車,還好都輕傷,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多,砰的一聲巨響,讓民眾出來查看,看到肥料車翻覆,地上滿是肥料,趕緊拿掃把將路面打掃乾淨,只是為何會發生車禍,還原當時情況,看看號誌燈,廂型車闖紅燈。

居民說聽到砰的巨響,才知道出車禍了,看看路旁的指示牌被撞倒,圍牆也被肥料機撞的凹陷。

這起車禍造成三人受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對雙方駕駛酒測,都沒有酒駕,也調閱相關畫面,釐清肇責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移工開貨車搶快闖紅燈 撞昏騎機車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