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特技飛行傘好手 高山挑戰驚險雙人跳傘

俄羅斯特技飛行傘好手波索金和尼庫林,日前在索契海拔2300多公尺的山上,頂著捉摸不定的風向,完成雙人跳傘壯舉,最後兩個人都安全落地,一起來看驚險的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把床搬上天躺著睡 飛行教練「驚天」挑戰

想要完成驚人的飛行傘冒險,得先爬上索契海拔2320公尺的高山,俄羅斯兩位特技飛行傘高手,波索金和尼庫林,先得接受體能的考驗,經過一番努力爬上山頂,耐心等待了50分鐘,終於等到風勢稍弱,兩人一前一後,一躍而下。

在空中兩人分開各自飛行,透過身上的運動攝影機,畫面看起來讓人心驚膽顫,山上的風向捉摸不定,如何控制好飛行傘,考驗操控的功力,最後兩個人都安全降落在地面,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。

鏡頭再轉奧地利,花式單車特技好手韋伯默爾,連丟垃圾都和一般人不一樣,不得不說他家裡的風景真好,防疫期間在家閒閒沒事,隨便玩一下就讓人驚艷。

韋伯默爾也是摔了好幾次才成功,不過從屋頂上單車跳水,應該就不容易失敗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太陽能飛機跳傘 瑞士探險家首創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