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極限運動 噴射翼裝飛行獨自翱翔

武漢肺炎全球蔓延,大部分運動賽事都停擺,而且呼籲大家盡量不要聚集在一起,最好能夠保持距離,不過還是有適合現在這種狀況的運動,今天為您介紹噴射翼裝飛行,可以讓一個人獨自在天空翱翔,享受極限運動的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劉克襄批排雲餐「味如嚼臘」網友曝富士山餐對比 喊「台灣贏了」

2013年,直升機載著當時54歲,前瑞士戰鬥機飛行員羅西,朝著日本聖山富士山而去,他穿上自己發明的動力版,噴射動力飛行翼裝,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,飛得和富士山一樣高。

肺炎全球蔓延,大部分運動賽事都停擺,各國政府也呼籲大家,盡量不要聚集在一起,人與人之間,不管做什麼事,最好能夠保持距離,因此,穿這60公斤重的噴射動力飛行翼裝,獨自在天空翱翔,應該是現階段,很適合的運動。

羅西盤旋在高達3657公尺的高空,然後大約離地800公尺時,打開降落傘,回到地面。

羅西除了飛越富士山之外,也曾飛越英吉利海峽,大峽谷,以及世界第一高塔,杜拜的哈里發塔。

雖然是很刺激的一個人的運動,但是所費不貲,還得要有相當的膽量才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特技飛行傘好手 高山挑戰驚險雙人跳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