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越野摩托車閉門復賽 車迷用人形立牌加油喝采

美國各大運動賽事逐漸解封,停賽將近三個月的超級越野摩托車大賽,上周末率先復賽,不過還是採取閉門模式,沒有開放觀眾進場,改用車迷照片代替,同時場邊待命的工作人員,也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福克納過彎衝撞去年車王 奪越野摩托車賽分站冠軍

好久不見的引擎聲搭配鄉村音樂,一整排的越野機車全力向前衝。美國超級越野摩托車大賽,宣告正式復賽。

超級越野摩托車大賽,停賽將近三個月,先前最後一場比賽是3月8日,直到當地時間5月30日,猶他州鹽湖城才重新展開第11站比賽。

等了好久的比賽,車手們上場,渾身解數使出看家本領,450SX的賽事中,美國車手托馬克(Eli Tomac)率先通過終點,取得本季的第六冠,車手積分榜暫居第一。

比賽重新開始,但為了防疫,從善如流採取閉門賽,而看台上有滿滿的車迷照片,充當人形立牌,讓賽場看起來不至於空空蕩蕩。另外參與賽車的工作人員,場邊待命時也要保持社交距離。

另外同個場地進行的250SX東區賽事,由麥克伊拉(ShaneMcElrath)拿到冠軍,在該等級的車手榜上名列第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鹽湖城越野摩托車賽 場地泥濘釀摔車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