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後空翻720度 花式極限摩托車賽絕招奪冠

在德國舉行的花式極限摩托車世錦賽-跳躍之夜,是國際車聯旗下最高等級的賽事。地主選手世界冠軍亞克曼(Luc Ackermann),在比賽過程中精彩招式連發,拿手好戲後空翻720度,展現不可思議的滯空時間和穩定性,在決賽中以總分398分笑納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越野摩托車閉門復賽 車迷用人形立牌加油喝采

摩托車引擎聲迴盪在體育館,花式極限摩托車世錦賽跳躍之夜,在德國柏林登場,地主隊出場獲得最大掌聲果然不負眾望。

世界冠軍Luc Ackermann一上場就是一發後空翻720度,雖然落地後踉蹌滑倒,但在空中完成度依然讓他獲得滿滿掌聲,隨後又和世界隊的Josh Sheehan聯手出擊,合力上演這場跳躍之夜的最佳美技。

雙人後空翻720度,兩人既要衝出速度,還得抓好時間差,一前一後完成這次瘋狂的空中特技。Luc Ackermann在主場大招連發,先以總分351分在個人資格賽名列第一,決賽再飆出398分再次霸佔榜首。高手雲集的跳躍之夜,讓人驚豔的特技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加足馬力衝上跳台,摩托車倒滯在空中,只有雙手拉著龍頭,驚險畫面車手卻把動作做的游刃有餘。跳躍之夜是國際車聯旗下的最高等級花式極限摩托車賽,選手除了藝高人膽大,動作也不斷推陳出新,帶給車迷一場視覺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雪上摩托車後空翻兩圈 創紀錄幕後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