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鹽湖城越野摩托車賽 場地泥濘釀摔車意外

周日在鹽湖城舉行了一場越野摩托車賽,由於現場雨勢斷斷續續,造成泥濘不堪,有車手還因此摔車影響到其他車手,讓所有車手回到起點重新出發。20歲小將賽克斯頓(Chase Sexton),靠著第二次起跑取得領先優勢,最後拿下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禍從天降!騎士為閃避樹枝慘摔車

這是周日在鹽湖城舉行的AMA Supercross第13輪的比賽,比賽現場賽前就斷斷續續下起雨,讓原本的紅土賽道到處積水,車手在出發前甚至還要先清理一下前方的淤泥,才能安心起跑。

無論參賽騎士技術多好,碰到這濕滑泥濘的地面,還是不免會出現摔車意外,由於Garrett Marchbanks這個摔車意外,讓他後方的多位車手受到影響,大會決定讓所有車手回到起點,重新出發。

隨著現場再度披起細雨,每位騎士依舊摧起油門,加速往前衝,但在過彎時一個不小心,還是會輪子打滑。

車手身上都伴隨著大量泥巴,這時候不但考驗他們的技術還有耐力,年僅20歲的小將Chase Sexton,原本並沒在領先集團,但靠著第二次重新起跑,反而取得領先優勢,最後,最後擊敗原本領先的車手Shane McElrath和Colt Nichols,拿下250SX組的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克納過彎衝撞去年車王 奪越野摩托車賽分站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