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免煩惱!主打「空氣超流通」 渡假村推「獨棟旅遊」拚觀光

隨著台灣的疫情控制得宜,且無社區感染,墾丁有小木屋渡假村業者,推星空旅遊,強調木屋棟距大,採獨立變頻冷氣,還有別墅業者也加強消毒,採獨棟獨門也獨立停車場的住宿,走出門外,一望無際的美景,不用擔心空氣不流通!旅遊業者力推獨棟旅遊,就是希望帶動墾丁觀光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獨棟房大熱賣 竟然是拜疫情所賜

不論是電視、遙控器,桌面所有物品,客房內任何角落,通通要以酒精升級消毒,還有浴室、鏡面,消毒也絕不能馬虎。

墾丁一家知名別墅飯店打造天鵝湖景色,景緻秀麗,還能悠閒的滑著小船,享受湖光山色和新鮮空氣,尤其獨棟別墅獨立空間,讓不少旅客來渡假,安心的不用戴口罩。

別墅飯店業者王玲萍表示:「我們是獨棟獨門獨立空調,獨立停車位我們這邊的環境的關係,所以呢我們在寒假還沒有開學之前,我們住房率是有稍稍的提升,大概40%到50%左右。」

同樣打出獨棟旅遊的,還有這家小木屋渡假村總共300棟木屋,散落在40公頃的園區,木屋與木屋沒有緊密相連,走出門外,一望無際的綠野森林,夜晚還有星空美景,不用擔心空氣不流通。

渡假村業者黃耀寬表示:「加上小木屋棟與棟之間的棟距遙遠,那每一棟木屋裏頭都是分離式的冷氣,沒有使用中央空調,所以反而這次受到疫情,一開始有影響,那現在旅客陸陸續續回流。」

隨著武漢疫情控制得宜,而且沒有社區感染,像這樣新鮮空氣的環境,又有獨棟享受的住宿,成了寒假結束前的旅遊首選,躲開人擠人空間,讓旅客玩得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阿布斯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型活動恐銳減 業者憂觀光業寒冬將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