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嗆吳斯懷吃裡扒外! 王世堅:他是中共派駐到立法院的SNG車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右)痛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(左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提出書面質詢質疑,當中提到若中共發動戰爭,「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?」此外,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是慈禧太后,相關內容引發爭議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,「吳斯懷是中共派駐到立法院的SNG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開議防疫優先 官員、立委量體溫才能進

王世堅今(2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吳斯懷我簡單四個字形容,吃裡扒外!吳斯懷欺負我們台灣社會的善良跟厚道!吳斯懷進入立法院完全是中共的旨意,國民黨難辭其咎。國民黨自兩蔣過世後,國民黨與中共三四十年來是靠著臍帶連結,中共輸送資源、財富透過這條臍帶給國民黨。」

他強調,不分區立委的設計應該是要保障弱勢專業的聲音進到國會,國民黨是利用這道巧門,讓吳斯懷不用經過民意的檢驗進入立法院,夠膽你就出來選區域立委!王世堅還砲轟,「吳斯懷是中共派駐到立法院的SNG車,未來審查預算,等於我們國家財政國防經濟各項預算同步交付給中共手上。」


王世堅在臉書發文嗆吳斯懷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
他強調,論國土、武力的確我們不比中共,但這樣的情況下,台灣豈能先讓步?若先讓步,那等於是下跪投降!美國華盛頓特區的越戰紀念區紀念碑上刻著「自由不是免費」(Freedom is not Free),台灣多年來為自由付出這麼多犧牲與代價,同樣地,中國人民也要思考,經歷本次武漢肺炎,面對這邪惡中共政權,為了你們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,你們該如何去解決?

今日新國會開議,吳斯懷上台發言時表示,疫情狀況是目前立委們最關心的,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、防疫中心各級官員以及國軍官兵努力,但不可諱言還是有準備不周、沒配套就推出的政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