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獸人」驚喜現身!高捷車廂成另類動物園

高雄捷運車廂有驚喜,車廂內出現動物Cosplay,超過400位的扮演者,扮成帥氣的老虎、大熊、可愛的大貓,全身毛茸茸超吸睛。碰上南台灣的艷陽天,儘管厚重獸裝密封不透風,這些「動物們」還是很敬業的和民眾互動,讓高雄增添不少歡樂。

更多新聞: 衛武營走趣! 胸腔醫學會推肺纖維化預防

各種打扮的獸人們,搭乘捷運,在車廂內掀起一陣旋風,有帥氣的老虎,也有可愛的大貓,從頭到腳連身的毛毛裝,還有尾巴,都很精緻,彷彿搭上動物列車,讓乘客又驚又喜。

他們是一群獸裝扮演者,把擬人化的動物角色,穿在身上,透過活潑有趣的肢體語言,和民眾互動,不過遇到高雄艷陽天,穿著不透風的毛毛裝,不只熱到難耐,就連滑手機,提東西,行動起來,都有難度,獸裝扮演者:「你看路也要常常這樣彎下去看,因為有些人的裝眼睛很細的,那個幾乎什麼都看不到,需要一個人在旁邊幫他們帶路。」

也有獸裝扮演者分享:「我本來就很喜歡貓的,這套裝扮我自己去設計來,讓我自己用一個貓的外表,來跟一般大家做互動,跟他們做互動的時候他們會很開心,他們開心,當然我也覺得開心。」

服裝再厚重,他們依舊很敬業的,逗的民眾好開心,各種造型的毛毛裝,來自扮演者的創意發想,這回大陣仗動物隊伍,現身衛武營,讓不少民眾搶拍照

活動主辦人冰羽貓表示:「我們今年是第四屆活動,我今年也真的很高興,能夠跟衛武營這邊配合,在這個有文藝氣息的地方,能夠大家一起互動,我覺得每一隻毛毛都是獨一無二,所以覺得每一隻毛毛都是特別的存在。」

毛毛家族其實曾參加過高雄燈會和大氣球遊行踩街活動,就掀起高度關注,今年再度獸裝Cosplay,吸引各國超過四百位愛好者,共襄盛舉,也和高雄捷運合作,一場動物嘉年華,讓高雄增添不少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全球第一隻!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老虎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