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大開狂歡趴 2020台灣燈會慶元宵

全國第一座夜間動物園型態花燈,就在台灣燈會后里馬場主燈區,尤其將近15公尺高的巨型恐龍花燈主燈,非常吸睛。還有台灣本地原生動物,更有沙漠動物、海底生物等,這場盛大的動物狂歡派對,邀全台民眾來同樂!

更多新聞: 「獸人」驚喜現身!高捷車廂成另類動物園

原本硬梆梆的花燈,結合機械動態與燈光音效,就像辦起動物狂歡嘉年華。以后里馬場全區內原有的地景地貌,配合擬真的手法,將動物擬人化,這是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

九大室外主題區、還有三大室內展區,總計有超過一百組的動物造型花燈,兩千米光環境,以及造型燈飾,這麼多樣的主題設計,將四公頃的后里馬場,打造成地表最多種類動物的無柵欄動物園。

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,「已經籌備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大家可以看到,這些花燈的展演其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好的,希望透過動物狂歡嘉年華的燈區的展演,帶給大家非常精采非常難忘的2020台灣燈會。」

每天晚上,動物們會在固定時間動起來,燈區每天演出至少七場動態展演秀,從2月8號到23日,為期16天,一起來玩吧!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元宵碰武漢肺炎買氣冷!飯店推「豪華海景湯圓」衝業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