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企業投資一條龍服務!大同大隈順利擴廠

新北市府鼓勵國內外企業投資,透過一條龍服務窗口全力協助業者!去年8月,大同大隈公司透過新北市府申請擴廠,市府各單位通力合作,短短4個月就完成建照申請、動工,二期倉庫跟三期作業廠房預計110年6月完工,為新北市增加150個就業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開學前防疫備戰日 侯友宜:防疫滴水不漏

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日本大隈株式會社會長共同揮鍬見證,大同大隈公司在新北市鶯歌二期倉庫棟,跟三期作業廠房動工典禮。

侯友宜表示,「在短短的4個月,就把這樣的任務完成,這麼快的速度就是希望,讓我們這樣棒的,日本大隈株式會社會長了解,台灣永遠支持更多外商到新北市投資。」

大同大隈去年8月向新北市府提出申請,透過市府招商一條龍服務,各單位通力協助,短短4個月就完成申請案,去年12月底拿到工程建照,順利動工。

侯友宜也提到,「第一期投資8億,未來又有15億,更創造產值60億,還給鶯歌地區帶來400個工作機會,身為新北市長我是滿滿的感動,如果不客氣的話,能不能多再投資一點,我一定會更全力幫忙。」

市長侯友宜藉機對外招商,期盼有更多優良企業投資新北市,畢竟企業投資帶來工作機會,市民也能就近找到好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發展有機農業 新北成立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