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昶佐與女兒泡澡對話曝光  網驚:電影也成性平教材?
由左至右,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、林昶佐女兒米魯、台獨前輩史明(圖/取自林昶佐影片【史明的精神,一起傳承】)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臉書公開與女兒米魯泡澡時的對話經過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「冰雪奇緣也成為性平教材這樣?」這篇貼文原是以台語寫成,但林昶佐隨後表示有網友要求中文翻譯,因此又在留言處張貼字正腔圓中文版翻譯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亡故半世紀榮民遺產沒人領 林昶佐批:別再讓這些中國人來領財產了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(24)日臉書貼文分享與兩歲女兒米魯一起泡澡的經過,兩人對話如下:

「阿爸你哪會有彼个?」

「查埔攏有啊」

「Anna敢有彼个?」

「應該無,但是阿克可能有」

「Elsa敢有彼个?」

「應該無,嘛有可能有啦,我哪會知影Elsa有彼个無,我啊無看過...」

由於女兒很喜歡電影《冰雪奇緣》,因此對話中以電影主角做類比發問。也因為對話實在逗趣,引來許多網友關注,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「冰雪奇緣也成為性平教材這樣?」
文章公開後,林昶佐除了回覆網友留言,也重新再將原先的台語對話做過翻譯,並張貼於原文下方:

「父親兒,您怎麼會有那個玩意兒呢?」

「男性兒都會有啊」

「Anna兒也有那個玩意兒嗎?」

「應該沒有,但是阿克兒可能有」

「Elsa兒也有那個玩意兒嗎?」

「應該沒有,但是也可能有,我怎會知道Elsa有沒有那個玩意兒,我又沒看過...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