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左腳撞斷仍不退卻 奮勇壓制偷車賊

員警追偷車賊,追捕過程不慎斷腿!新北市新莊警方,巡邏時發現失竊機車,準備上前攔查,嫌犯卻加速逃逸,逃跑過程,還和員警相撞,員警左腳當場骨折,但還是忍痛壓制嫌犯,等到支援警力到場。嫌犯落網否認企圖衝撞警方,辯稱迴轉不慎打滑,才會撞上員警!

更多新聞: 放無薪假缺錢花用 高雄偷車二人組跨區連三搶

支援警力趕到警匪衝突現場,員警追捕嫌犯,卻在路口發生車禍,員警和嫌犯兩輛機車都倒地,員警負傷壓制嫌犯,而嫌犯毫髮無傷,還辯稱不是故意衝撞警方。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先把受傷員警送醫治療。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24號凌晨兩點多,警方巡邏行經新莊新北大道,發現兩名男子騎乘贓車形跡可疑,準備上前盤查,其中一名嫌犯卻加速逃逸。

嫌犯頑強抵抗,員警負傷壓制,不給他有開溜的機會,結果自己左腳骨折,全身也多處擦挫傷。警方逮捕兩名嫌犯,搜出各種工具,他們所騎乘的贓車,都是偷來的。

做壞事才會心虛,跑給警方追,似乎連神明也看不下去,嫌犯逃跑不到一公里,就在宮廟附近落網,印證了「歹路母湯走」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黃柏榕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紅燈口出惡言遭壓制 男子出示傷痕反控警方動私刑